明日股市研判丨2018年6月7明天周四股市行情分析大盘操作建议
来源:南方财富网
2018/06/06 17:01

南方财富网收评:


今天贵州茅台在突破800元大关的一刹那,市值达到了万亿元以上。但并没有大幅带动酿酒板块的人气,整个白酒板块分化较重。自从外资开始加大对A股的布局后,白酒、食品饮料、医药、家电都在逐步走高,这些都是受益于我国消费升级趋势的行业。但是有资金跟随外资一同炒作这几大板块,现在已经到部分资金从板块内炒作过的残次股撤资的时候,分化行情还会延续。


 


然后是富士康的工业富联准备上市,还有保险长子中国人保IPO过会。中国人保拟发行45.99亿股股份,是A股至今发行量排行第8的IPO。照理说保险板块发新股应该会哄抬其他保险股,以此来抬高新股的价位上限获取最高的收益,但今天保险也迟迟没有动静,不知道是不是六月真的缺少资金还是啥。而工业富联将近期上市的消息,带动了与之关联概念在上行后再次回落,弱市行情要有延续性真是蛮困难的。但还是要注意保险板块的动向,大资金不会缺席这么好的赚钱机会,现在可能是在施展障眼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