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炭采选行业上市公司成长性排名及分析
来源:未知
2018/06/15 17:00

煤炭采选行业上市公司成长性排名及分析


 


年复合增长率是一项投资在特定时期内的年度增长率,它的目的是描述一个投资回报率转变成一个较稳定的投资回报所得到的预想值。


 


据南方财富网统计,35家煤炭采选行业上市公司中,有30家企业15-17年净利润年复合增长率呈涨幅表现,增长幅度在21.04%~284.68%区间。


 


排在第一的是兰花科创,15-17年净利润年复合增长率284.68%;宝泰隆净利润年复合增长率21.04%,排名第三十。


 


榜单TOP10内,5家企业净利润年复合增长率均超200%,3家企业净利润年复合增长率均在100%水平。其中伊泰B股、潞安环能、西山煤电、兖州煤业15-17年净利润整体规模较大。


 


榜单之外,中国神华15-17年每年净利润均过百亿元,年复合增长率40.77%,排在第二十三名。另外,15-17年每年净利润均过亿的企业及其净利润年复合增长率分别为露天煤业48.68%、靖远煤电45.35%、冀中能源44.63%、永泰能源-0.04%。


 



 


本文内容是根据数据撰写的排行榜,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请投资者根据自身投资情况权衡风险!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