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业上市公司15-17年净利润年复合增长率排名
来源:未知
2018/06/19 17:02

银行业上市公司15-17年净利润年复合增长率排名


 


年复合增长率是一项投资在特定时期内的年度增长率,它的目的是描述一个投资回报率转变成一个较稳定的投资回报所得到的预想值。


 


榜单显示,银行业26家上市公司中,宁波银行15-17年净利润年复合增长率最高,为12.56%。贵阳银行、成都银行、南京银行顺次排列,15-17年净利润年复合增长率均超过10%,分别为:12.04%、11.55%、11.36%。


 


同时7家企业净利润年复合增长率在5%~10%之间,分别排在榜单第五名至第十一名。其中招商银行、上海银行近三年净利润均在百亿元以上。


 


另有14家企业15-17年净利润年复合增长0%至5%,四大行(农行、建行、工行、中行)均分布其中,其净利润年复合增长率分别为2.23%、2.02%、1.06%、0.30%。兴业银行、浦发银行、交通银行近三年净利润均超500亿元。


 


而江阴银行15-17年净利润年复合增长率为负增长,排在榜单最后一名。


 



 


本文内容是根据数据撰写的排行榜,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请投资者根据自身投资情况权衡风险!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