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安保津贴:Facebook批准每年1000万美元
来源:来源:澎湃新闻
2018/07/27 17:13

  北京时间7月27日,据CNBC报道,Facebook(脸书)批准了一项每年1000万美元的税前津贴,以加强首席执行官(CEO)马克·扎克伯格及其家人的安全。


  当地时间7月26日,Facebook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在一份文件中披露了这一事项。


  这意味着,Facebook在扎克伯格身上的安全支出较去年的730万美元有所增加。根据该公司4月提交的一份代理声明,扎克伯格的个人安全预算已自2015年的420万美元一路攀升。


  上述提交的文件显示,该笔高达1000万美元的税前津贴将用于为扎克伯格的整体安全计划提供资金,主要用于支付其个人安全保卫人员的费用,为其住所采购、安装和维持必要的安全措施,以及个人使用私人旅行用飞机等费用。


  Facebook方面透露,公司将支付给扎克伯格这笔津贴。扎克伯格可以使用这笔津贴自行支付安保人员、相关安保设备和服务以及改进住宅条件等费用。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