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ETC怎么申请 建行ETC申请流程及年费一览
来源:股城理财
2018/07/03 17:15

  一张ETC信用卡是有车一族居家旅行必备良品,有了它刷车、加油、道路救援不用愁,过高速时走ETC通道,省时又方便。另外ETC信用卡不仅可以享受免息透支的权益,高速过路还能享受打折。那么,建行ETC怎么申请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具体的讲一讲吧。


  


建行ETC怎么申请

 


  建行ETC如何申请


  如果是车主本人申请,就需要携带能提供车主有效身份的证件,含身份证,护照,军官证、士兵证、港澳通行证,台胞回乡证等,若是外籍人士就需要提供护照,还需要行驶证的原件及复印件,其中行驶证复印件副本需要复印盖有最近一次年检的刻章那一页。如果是非车主本人申请,除了需要车主有效身份证件,行驶证的原件及复印件之外,还需要提交代理人的有效身份证件。


  另外,建行ETC信用卡是要年费的,因为这款信用卡有普卡和金卡两个级别,所以不同的级别,它们各自的年费也不同。建行ETC信用卡普卡的年费是一张卡80元人民币每年;建行ETC信用卡金卡的年费是一张卡160元人民币每年。据悉,年费是可以减免的,想要免除这款信用卡的年费,就只需要在一年内刷卡消费满3次就可以了。而且不限消费金额,也不限消费形式。


  可以说建设银行针对etc信用卡出台的这项相应的免年费政策是非常贴心的了,相信3笔不限金额和形式的消费对大家来说都不是问题,都是可以很轻易就达到的。建行ETC信用卡虽然要年费,但年费都只有80元或160元人民币,年费不高,而且你只要在一年内刷卡消费3次,还不限金额和形式就可以免除年费,可以说办理建行ETC信用卡是没有什么太大的年费负担的。


  小编提醒:对于已经拥有建行信用卡的客户,无论重新办理还是绑定,均不再免费提供OBU设备,仅针对从未办理建行信用卡的客户提供免费设备了。如果车主有建行储蓄卡想绑定ETC功能,按照交通部门要求,必须冻结一定数额的存款(7座以下民用车辆冻结¥2000/辆,8-19座冻结¥4000/辆,直到解除储蓄卡的绑定功能为止),同样也是不免费赠送设备的。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