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股市研判丨2018年6月4下周一股市行情分析大盘操作建议
来源:南方财富网
2018/06/01 16:55

南方财富网收评:


昨天我们博出“经历了放量下跌后,市场买盘逐步回归,卖盘力量开始缩小。而买盘的逐步回归大概率会让指数呈现震荡上行的趋势,但是成交量没有放出,指数在缺口之下反复是必然的。”而今天大盘也走了一个向上冲击缺口的走势,可惜今天的成交量比昨天还小,注定是过不去的。


 


前天放量下跌后,市场上一堆人开始看空。然后昨天反弹后又一票人开始看多,他们对市场的判断随着走势的阴晴不定而阴晴不定,也是让人摸不着头脑。虽然今天我们大A股入摩了,但在没有持续放量带动人气之前,我们仍旧保持长周期看多但不建议立马中大仓位做多。


 


之前被加入到MSCI成分股有很多已经涨过一波了,大面积再次大涨的概率很低,因为有很多个股刚经过筹码派发还没完成洗筹,所以不要因为入摩后不考虑市场人气和成交量而“走火入摩”。如果按照这个势头持续不放量,那指数回到240周线支撑的3017再企稳还是有可能的。


 


最后是今天重大会议又提到了乡村振兴战略,并把乡村振兴战略提到了优先位置。之前这个乡村振兴上峰已经是相当重视的了,这次直接把这个战略摆在了优先位置。乡村振兴中农业占到了很大比重,在之前的三农政策中有提到要让农业成为有奔头的产业、让农民成为有吸引力的职业、让农村成为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