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ax 3手机壳曝光:后置竖排双摄设计 支持无线充电
来源:IT之家
2018/04/11 17:04

小米旗下手机产品线将迎来新一波升级,除了备受期待的小米7之外,还有小米Max 3。


  Android HITS曝光的小米Max 3手机壳显示,小米Max 3将升级支持双摄,不过依然采用的是竖排设计,就像小米Mi MIX 2S,红米Note 5 Pro等机型一样,LED补光灯将出现在两颗摄像头之间。


  据报道,小米Max 3作为小米最大屏幕的手机产品,最早将在下个月发布。小米Max 3将有望采用骁龙636或骁龙660芯片,将内置3GB以及4GB运存两个选项,并采用64GB以及128GB的存储空间,电池容量5500mAh。


  屏幕方面,小米Max 3将采用6.99英寸FHD+(2160 x 1080)分辨率屏幕,将支持无线充电,这也使得小米Max 3将采用玻璃背板。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