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教程:小米驱动怎么安装 小米驱动安装方法
来源:下载吧
2018/03/12 16:45

小米驱动怎么安装

小米手机/平板驱动安装方法

一、准备


(1)下载吧已提供官方版本的小米驱动下载。


(2)小米usb调试模式开启参考小米平板开发者选项/USB调试开启方法。


二、3种模式下的驱动识别


开机状态下,关闭USB调试后将小米手机连接至电脑,手机被识别为便携设备。而将USB调试打开,则被识别为Android Phone和便携设备,在fastboot模式下被识别为fastbootinterface。


(1)Fastboot模式



(2)USB调试开启



(3)USB调试关闭



三、驱动安装具体步骤


以开启USB调试模式、win7系统下安装驱动为例,安装步骤依次为:


1. 手机开启USB调试,连接电脑,右键点击桌面上的“计算机”(XP为“我的电脑”)>“管理”>设备管理器



2、右键点击“android”>“更新驱动程序软件”>“浏览计算机以查找驱动程序”



3、首先找到刚才下载的小米驱动压缩包,右键点击并选择“解压到当前文件夹”。回到驱动安装界面,选择小米驱动文件夹“xiaomi_usb_driver”,然后点击下一步。



4.若跳出Windows安全警告,点击“始终安装此驱动程序软件”即可。



5、不出意外,小米驱动就安装成功啦!



四、驱动程序信息


驱动的安装,其实是将驱动程序文件复制到系统文件夹下,确定驱动程序的安装是否正确,查看信息即可。


(1)fastboot模式下的驱动信息



(2)开启USB调试模式下的驱动信息



(3)关闭USB调试模式下的驱动信息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