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打不着火有哪些原因 汽车打不着火怎么办
来源:油中感谢
2018/01/25 16:31

  汽车打不着火有哪些原因?汽车打不着火怎么办?一起来看看吧。


  1、如果早上起来,温度很低,汽车点火失败。先试着在拧动钥匙的同时加点油门,这种情况主要是车子跟不上油,在拧钥匙的时候我们连续的踩放油门,当车身抖动发动机即将启动时要松一松油门,以免猛踩油门对车辆带来伤害。


  2、一到冬季,电瓶耗电量明显提升而容量却在低温下下降,很容易造成电瓶电力不足,如果汽车起动机运转很慢,说明是电瓶亏电了,这时不要再硬着头皮启动了,电量耗尽的话更麻烦,找朋友的车子来搭电吧,在搭电时一定要注意正负极。


  3、气温越低,机油黏度也就越高,流动性降低,发动机运行阻力也就加大,造成冷启动困难。解决办法是将车子停放在温度较高的环境过一段时间就可以正常启动,在温度特别冷的地方,如果是这个问题造成启动可能困难,建议要及时更换掉在低温下使用的机油。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