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40什么时候上市 2018年沃尔沃XC40最新消息
来源:十点汽车
2018/01/16 16:38

  沃尔沃XC40什么时候上市 2018年沃尔沃XC40最新消息


  沃尔沃汽车特别优秀,也是独一无二的,最近被证明是非常理想的奢侈品牌。特别是XC系列和刚刚发布的全新XC60,推出了功能强大且颇具吸引力的SUV。但是XC系列之前一直很少出产SUV,也没有多少市场份额。但现在他们已经做出了一款,今年全部推出。


  外观


  只有少数车型看起来几乎与最初的概念草图相同,而沃尔沃XC40就是其中之一。百度搜索沃尔沃40.1,并将搜索出来的图像结果与沃尔沃XC40进行比较,您将看到沃尔沃XC40是一个有吸引力的SUV,只是单独外观,就很迷恋。大号沃尔沃“雷神锤”LED大灯更加突出。


  在看另一边,我们会注意到,XC40是新潮的,不像其他沃尔沃。


  事实上沃尔沃说,XC40是XC60和XC90越野车的表兄弟,而不是兄弟姐妹。这个轮廓与年轻的性格,是为了吸引年轻的买家。短悬和对比的车顶增加了运动性,另一个独特而显着的特点是上升的腰线。这使得车型看起来更厚实,在其他XC车型中没有看到。


 

  概念车的灵感设计在XC40的后端也很明显。仔细观察,你会发现后部比前部更宽。弯曲的垂直尾灯看起来很棒,在太阳下山时表现得最好。与较大的XC车型不同的是,行李箱盖没有固定登记牌,这使沃尔沃XC40的后端看上去很干净。


  沃尔沃XC 40内部,其中一个内部整洁,设计新颖,但在某些方面与大型XC相似。仪表盘是所有其他沃尔沃一样的全数字TFT屏幕。垂直通风口很独特,使用的材料也是一流的,很容易就发现这块车很不错。


  沃尔沃表示,这个细分汽车市场,很多买家想要实用性。有很多不错的设计点子,如宽和深的门口袋,甚至可以容纳一台笔记本电脑,如果需要的话,也可以改造。把扬声器从门上移开,也是可以的。


  相反,沃尔沃提供了一个独特的空气低音扬声器,通风良好,放置在仪表板上方,沃尔沃宣称这是世界第一个设计。还有一个深深的小洞,可以选配无线充电器。为了变得更加便捷,内部也有可折叠的“挂钩”,可以用来挂手提包或购物袋。


  车内高而宽,空间宽敞,舒适。即使是个高的司机也有足够的前部空间和膝盖空间。座椅提供了充足的支持,并且在长驱动器上也很舒适。即使是后排乘客也有很大的空间,膝盖也足够放。地板不完全平坦,并有一个中央传输道。行李箱也很宽敞,可以高达1360升,分体式座椅折叠起来。在皮肤


  沃尔沃XC40将提供两种发动机选择,汽油T5和柴油D4。两台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都配备了8速爱信自动装置,这在其他沃尔沃车型中也是如此。在道路上,发动机平稳,NVH水平令人印象深刻。换档是无缝的,整个转速范围内有足够的动力。沃尔沃声称7.9秒的时间,速度可达到100公里。


  沃尔沃XC40将于2018年8月出售。


  沃尔沃最好的SUV造型,将有更小的占地面积。我们的猜测是价格在25万-45万之间。在这个价位上,沃尔沃当然应该有很大竞争优势。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