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生生物股票新消息:机构预测或还有20个跌停
来源:来源:深圳商报
2018/07/27 17:10

  银行账户被冻结,已连续8个跌停,基金一再下调其估值


  长生生物或还有20个跌停


  深圳商报/读创记者 钟国斌


  港交所(00388)发布通告称,从2018年7月26日起,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的长生生物(002680)将从深港通标的中移除,只可经深股通卖出。长生生物被ST变身ST长生后,7月26日复牌再度跌停,收市报11.16元,下跌5.02%。


  ST长生(002680)26日晚公告,近日,公司及全资子公司长春长生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长春长生”)近日查询银行账户获悉,公司及长春长生主要银行账户和募集资金账户被冻结,上述账户的冻结对公司日常经营管理活动将产生重大影响。


  此前长生生物7月23日公告称,于当日收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被立案调查。受此影响,公司股价已连续8个跌停。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