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福家以居家养老服务诱人投资 大连老人被坑百余万
来源:新浪财经综合
2018/06/06 22:45

  投资不仅可以得到高利息的回报,而且还能享受“居家养老服务”,近年来“爱福家”以此为宣传噱头在全国吸纳着庞大的中老年群体加入其中。然而,前不久,这个号称有着强大背景支撑的公司却突然关停,消息一出波及全国百万会员。记者调查,“爱福家”在辽宁大连市曾设立6个分部,参与人数超过千人,其中一位77岁的老人投资了102万巨款,可预期的回报再无人兑现。


受害人:

  受害人:接触两年才投资,结果被骗百余万


  贾老先生今年77岁,他说自己最早知道“爱福家”是在2015年。贾先生家住在华南周边,有天在街上他碰到了一些人在发传单。“他们说这是一家专为老年人服务的公司,投资理财还能享受居家养老服务。”贾先生说,起初他只是留下了个人电话,但此后三天两头就会有人给他打电话让他到公司参加活动,而且每次去还都给些小礼品。


  参加的活动次数多了,久而久之贾先生就对这家公司产生了信任。两年后2017年5月19日老人一次性投入了30万,由于收益稳定,2018年2月份,老人一次性投入了60万元,3月份又先后投入了两次,每次6万元,两年间,贾先生一共投入了102万元。


  丛大娘


  与贾先生有相似经历的还有丛大娘,2016年她也是在华南附近看到有人在发“爱福家”的宣传单,被所谓的“居家养老服务”吸引,当时业务员宣称,投资这家公司不仅可获得一定收益,还能住进高端的养老院。她先后投入15万元。


  邹女士


  今年68岁的邹女士也是在“爱福家”员工的宣传下,先后投入了12万元。她还算“幸运”,在今年4月份有一笔3万元钱到期后没有续存,至今年5月10日得到公司关停的消息,她还有9万元没有取出。


  “当初宣传的这个养老项目特别好,就是为我们老年人打造的,我们是会员就可以到‘满城芳’的养老基地去养老,不用麻烦儿女。” ——说到投资原因,很多受害人提到“不想给儿女添麻烦”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