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研究局2018金融科技论坛南昌站6月22日举行
来源:网易
2018/06/21 16:09

  “网易研究局2018金融科技论坛”将于2018年6月22日下午在南昌红谷滩会议中心东厅举行。本次论坛由网易财经,网易研究局,网易江西主办,江西省广告协会,江西省互联网协会,江西省新生代企业家商会,南昌市企业家协会,南昌市民营企业家协会共同协办,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管委会给予支持。江西省科学技术协会,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将对大会举办给予指导。


网易研究局2018金融科技论坛南昌站6月22日举行

  据了解,网易研究局是网易新闻和网易财经重磅打造的专业财经智库,旨在通过思想的交流和碰撞,对中国经济发展的热点问题进行严谨、深刻和理性的分析,提供解决经济问题的思路,为经济问题的研究增添活力,促进经济学家智慧成果转化。


  网易研究局整合网易财经原创多媒体矩阵,依托于已经成功举办过九届的网易经济学家年会,集结了上百位知名经济学家和中外企业高层,针对经济学热点话题,进行理性、客观的分析解读,打造有态度的前沿财经智库。


  本次论坛特别邀请财讯传媒集团执行董事李亮、 香港科技大学金融硕士李亮,Holly Capital 创始人、柏链道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CEO、全球最大的中文 IT 开发者社区 CSDN 副总裁孟岩,BHP算力银行合伙人芮雄,TokenX.Group 创始合伙人、区块链Token经济研究者张倩倩,TokenX社区联合发起人、《蜂投科技》创始人戴剑。他们将在南昌就金融科技创新带动金融改革发展、区块链技术在金融领域的创新应用、商业银行与金融科技的融合路径等话题进行深层次剖析与讲解。


网易研究局2018金融科技论坛南昌站6月22日举行

  此次大会旨在构建企业和政府、经济学家之间沟通的桥梁,助力南昌经济腾飞。“网易研究局2018金融科技论坛”将以“金融科技”为主题,通过主旨演讲,对中国金融服务与实体经济发展的前沿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同时,将结合南昌当地经济发展特色对南昌经济环境进行诊断,提出发展建议和未来发展的思路,更多地了解全国乃至全球的经济环境,以便更好地适应经济大环境发展需求。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