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板块包含新华制药?新华制药所属概念板块解析
来源:财经屋
2020/06/08 17:20

哪些概念股包含新华制药?财经屋为您提供新华制药概念板块解析:

1.阿里巴巴概念:2018年3月12日与阿里巴巴集团共同签署框架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原则,在B2B业务、云计算、大数据、新零售、采购平台等多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双方还通过签署子协议推进重点合作内容的深入发展。

2.阿尔茨海默概念:公司与沈阳药科大学进行抗老年痴呆重大创新药合作开发,抗AD创新药物0AB-14及制剂开发是治疗阿尔茨海默病1.1类新药。

3.生物安全:2020年5月27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本公司子公司--山东新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医药化工设计有限公司具有P2、P3实验室设计资质。

4.医药电商:2016年3月27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淄博新华大药店连锁有限公司3月25日与淄博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与京东善元(青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京东”)共同签署《“健康城市”战略合作协议》,建立三方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落地淄博市医疗处方流转信息平台及处方药电子商务项目。

5.低碳:山东新华制药“依靠技术进步,发展循环经济,推广清洁生产,优化能源结构,提高能源利用效率”,这就是他们的“低碳经”。

6.新零售:18年3月,与阿里巴巴共同签署框架合作协议,双方将在B2B业务、云计算、大数据、新零售、采购平台等多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双方还通过签署子协议推进重点合作内容的深入发展。

7.医保目录:公司拥有乙氧苯柳胺、马蔺子素、吡哌酸、巴比妥、斯锑黑克等多个国内独家品种,“两氨”、咖啡因、阿司匹林、布洛芬、TMP、吡哌酸等主导品种在国内市场占有率均居第一位。公司感冒药产品爱菲乐被推选为“中国感冒药消费者满意首选品牌”,爱菲乐在消费者心目中树立起感冒药“金牌品质”的形象,有望成长为中国感冒药的一线领军品牌。公司产品介宁、保畅成功入选国家新版医保目录。

8.商品新零售:18年3月,与阿里巴巴共同签署框架合作协议,双方将在B2B业务、云计算、大数据、新零售、采购平台等多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双方还通过签署子协议推进重点合作内容的深入发展。

9.标普道琼斯A股:2018年12月1日,指数编制公司标普道琼斯宣布,将部分中国A股纳入其全球指数体系,分类基本为新兴市场。2019年9月,标普道琼斯新兴市场指数以25%的纳入因子纳入A股。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