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概念板块包含福瑞股份?福瑞股份所属概念板块解析
来源:财经屋
2020/03/31 10:10

福瑞股份属于什么概念板块?财经屋为您提供福瑞股份所属概念板块解析:

1.医疗器械概念:拥有肝病全产业链医疗服务平台,主要诊断产品为Fibroscan系列肝纤维化诊断仪器,是全球第一款无创肝纤维化检测设备;持有法国Median13.01%股权,其为高端肿瘤影像软件提供商;17年医疗器械收入4.94亿,占比58.09%。

2.中医药: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网络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医药企业,一直专注于肝病领域,目前以提供肝纤维化诊断治疗产品和服务为主营业务。主要产品为复方鳖甲软肝片;复方鳖甲软肝片是国家专利产品、国家二级中药独家保护品种,1999年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三等奖,2001年被内蒙古科技厅认定为高新技术成果。

3.创业板重组松绑:证监会发布重组新规,创业板放松借壳限制,公司是创业板小市值,近三年没被立案调查

4.互联网医疗:2017年年报称,公司与保定市卫计委和阿里健康共同创建的“保定市网络医院”继续在专科领域深化互联网医疗的应用,按照保定市结核互联网医疗联盟(结核专业医联体)、保定市肝病互联网医疗联盟(肝病专业医联体)项目要求,完成18个县医院、中医院的建设呼吸科、肝病科网络诊室系统部署实施,帮助市级医院与县级医院之间开展结核专科、肝病专科的远程会诊、双向转诊业务。福瑞股份2015年5月宣布,作为公司020慢性肝病健康管理战略的重要一环,基于移动端的爱肝一生APP正式上线,将积极探路“互联网+肝病健康管理”的未来空间。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