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疫苗概念龙头股有哪些股票?生物疫苗概念龙头股解析
来源:财经屋
2020/02/09 12:13

生物疫苗龙头股有哪些?财经屋为您提供2020生物疫苗龙头股解析:

1.海王生物(000078):公司拥有深圳海王工业城、福州海王制药基地、三亚海王养殖基地以及杭州海王制造基地四个现代化、多功能的大型制造生产基地;在产产品品种约500种,分为化学药、中药、保健食品和生物药四大类,已形成以抗肿瘤产品为主导,覆盖心脑血管、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等11大类品种齐全的产品体系。

2.达安基因(002030):公司立足于自主创新,积极建设没有围墙的研究院,以平台化建设为基本定位,构建了核酸诊断技术平台、免疫学诊断技术平台、细胞学诊断技术平台、生化诊断技术平台和其他新兴诊断技术平台并行发展的技术及产品研发体系,形成了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研发平台,承担了生物技术领域中多项国家、部、省、市等各级重大专项和研究课题。

3.未名医药(002581):直接持股科兴生物26.91%股份,拥有中国第一支甲型肝炎灭活疫苗孩尔来福,以及流感裂解疫苗安尔来福等。

推荐阅读